A.

懒癌晚期

© A.
Powered by LOFTER

Latch - Disclosure

Under Ground 3.0

排版有点心塞请一定要点到窝主页来看!

写在前边,这个半月更千字的文居然还有小伙伴追,我简直,简直了QAQ。

这章喻黄露个脸,下章大概叶王有那什么,争取发图片w.



广州怡情的飘着小雨,酒吧蓝雨顾客不多不少。


 黄少天晃着手里的扎啤杯,笑意盈盈的眼睛问着话。

“不着急,等叶修主动联系我们再走。”

“队长你可真是一点没变哈哈,”金黄的泡沫起伏不平,二氧化碳上升旋转破裂发出细微的响声,“从广州到北京就算飞过去恐怕老叶他们骨头都被粽子啃没了怎么一点都不着急我看......”

 纤长的手指摸上玻璃酒杯的金属把,喻文州撩起眼帘。

“少天,去的话也是看叶修的面子。毕竟这次也要牵扯到中草堂,还是谨慎点好,你也不想惹麻烦吧。”

“......他毕竟是我朋友。”

“你我可不止朋友。要是还像上次搞得那么惨,以后就带着你去外国农场搞养殖。”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扭过头闷闷喝啤酒。

门口风铃叮当作响,喻文州正正领结,准备接酒。

黄少天又悄悄放下杯子,单手撑在吧台上,越过理石桌面的另一只手拽松了喻文州刚整理好的领结,在他唇角轻轻舔了一口,趁着喻文州错愕的功夫,跑了。

肖时钦低着头,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喻队,好久不见。”

“坐,”喻文州朝他点点头,还没等他说完话,兜里的手机又叮叮咚咚响起来,“抱歉,稍等。”

是黄少天的短信。

肖时钦有点好奇,又不好明目张胆地偷看,只好偷偷瞄。

好像在说,今晚早点回家,宵夜吃什么。

 

 

叶修躺在床上,听着窗外清雪机轰鸣,看着旁边睡着的高英杰,突然觉得有点睡不着觉。

王杰希这么安排房间,晚上大概是要和一帆谈谈吧,这么长时间没见了,怎么说都是要想的,可是怎么突然有点后悔今晚上来这一趟呢?

他伸手摸了床头的烟盒,看到旁边熟睡的少年又有点不好意思,就扯了条毯子下了楼。

 

 

炉火还在噼哩啪啦不知疲倦地跳,王杰希已经换下了长袍,穿着黑背心牛仔裤窝在沙发角落里眯着眼睛。

叶修下楼脚步轻快起来,黑牛皮靴仿佛在墓道里一样轻盈敏捷。

“知道你要下来,就在这等你了。”

叶修二话不说坐在王杰希旁边,把毯子裹到两个人身上,“异地恋真辛苦,聊个天还得等小朋友们睡觉。”

“半年没见,肚子上还剩几块啦?”说着王杰希把光裸的手臂伸到叶修衬衫里拍了拍前面,又捏了捏后腰,“不错,锻炼啦。我还以为好吃懒做的某人得一马平川呢。”

“那是,到时候有紧急情况迟钝得腰都弯不了怎么办,”说着微凉的手指挑开王杰希的缎面眼罩,刺绣的盘龙在叶修手里闪闪发亮,“眼睛还好?”

“该看到的还是看的到,不该看到的…也就那样了。”

叶修漆黑的眸子盯着王杰希不太一样的双眼,右眼清黑明亮,左眼却像块深不见底的墨玉。中草堂能混到今天这个高度,这双眼睛功不可没。

“唉正好帮我看看,现在身上有没有什么脏东西?”

王杰希却不回话了。

叶修默默扭头看他。黑背心包裹着精瘦的胸,腰,臀。不知道是不是特地换的低腰牛仔裤上的皮带松了两扣,刚好够了一只手伸进去,然后…

“不说也罢,眼不见心不烦。知道心里想的是你就好。”

橙红色火光像是和逐渐升温的空气调情。

 

总算有个人开口,“在这,还是上楼?”

“随你。”


评论 ( 4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