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懒癌晚期

© A.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灭绝星辰说它宁折不弯

  • 叶王

  • 逗比来了ww

  • 魔幻paro

  • 继续灭绝星辰play


春日即至,冒险家们都从城堡啊部落里背包出发了,他们跨越尚未消融的冰川,翻过挂着霜茬的高原,在探险的道路上吸着鼻涕裹着披风骑着马地走啊走,直到那片无人区。

冰霜森林的边缘一直是终年不化的冻雪层,一年四季都刮着吹得人睁不开眼睛的风,每每有驯龙者经过都不得不在冰天雪地里露宿。

然而这种情况在今年一家良心酒吧开业之后有所好转。

这家酒吧,叫做星星。


“叶修!客人点单了!调杯威士忌加几把冰霜糖!”

“我去,这谁这么奇葩啊,专门来砸咱家招牌的啊!”

“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我的口味很奇葩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么冷的天不就得喝点烈的酒吗是不是是不是!加糖怎么啦本剑圣就是喜欢甜的要你管啊像你这种无趣的大人一定喜欢喝黑咖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那位肯定嫌弃..."

“别停啊,继续。”

“我,我这不是突然想起来你家那位之前...”

“唉这有什么,他们魔法部教会本来事儿就多,特别是方士谦走了还没人帮他打理,不就是一个月没见,我一点儿也没事儿!喏,你的小甜酒好了,祝你吃嘛嘛香。”

黄少天看着香槟色的琉璃酒杯上浮着的一大坨霜糖,心想这特么哪里是小甜酒,分明是把酒精撒糖罐子里了。但是迫于老叶在旁边的精神压迫,他还是颤巍巍的举起了酒杯,抿了一口。

剑圣大大回城堡就得找术士大大洗胃了。


春天的白昼不是很长,夜晚却也过得很快。

这个时间段酒吧里的人基本都躺下了,只剩去酒窖点库存的老板娘和伍晨,看书的罗辑和坐在吧台上抽烟的叶修和魏琛。

两个人在壁炉温暖火光和烟雾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小资。

魏琛叼着烟卷,斜眼瞥着叶修

“今天少天那小子说的话你...没往心里去吧?”

“呵呵。”

“唉唉老夫认真的啊,你要是担心他得紧就去看看他吧,酒吧这边的事我先帮你顶一阵。”

“真的吗老魏,你真的是认真的吗?”

“那是,咱俩谁跟谁啊!我跟你说为了哥们我...唉叶修你这人忒不厚道呀!人家话没说完你怎么就跑了呢!“


叶修寻思着,千机伞也不能飞啊,出门又忘了牵匹马,这下好了只能走过去了,回来一定得坐坐灭绝星辰爽一爽。

他慢悠悠的走着,累了就靠在树上数星星,走啊走终于看到城堡的尖钟塔了。

他又寻思着,哦不行怎么上去啊,爬上去天都要亮了,欸我不是有螺旋机翼竹蜻蜓嘛!怎么这么笨呐!

............那又走了大半夜图个啥呦。


叶修等啊等,终于等到王杰希出来透口气。

他看出对方眼里的惊异,于是走上前去

“什么也不要说了,快快快灭绝星辰呢快拿出来让哥坐坐。”

“叶修你这是怎么了...我出门还有事要办你先回去吧。”

“那怎么行,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我想念你的笑,想你身上的味道...唉等等等等先别走!"

王杰希已经骑上灭绝星辰准备飞了,咒都念到一半了,突然让叶修这么一拽差点栽倒。

“叶修你...”

不等他说完,叶大大就跨上了灭绝星辰,紧紧拽住魔法师的长袍不放了。

王杰希见交涉无果只好作罢,开始念起咒来。


叶修看到人没啥事儿还是身体健康感到心情舒畅,于是畅想起一起在繁星中翱翔的美好画面。

灭绝星辰缓缓升起,质地良好的楠木藤蔓手柄和杖身散发出香槟色的光芒和,

要折了的吱吱声。


评论 ( 6 )
热度 ( 21 )
TOP